顾潇潇潇潇

【是我的错觉吗?我觉得我们学校四个男神弯了俩】(2)

1.主忘羡,论坛体 2.小萌新,文笔不好 3.人物归亲妈秀秀,ooc归我 4.私设一堆,不喜勿喷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8L   宇宙之光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因为4000多条校规没选X大,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

29L   紫电
        我就呵呵了,你们是不想来就能不来,我们是不想来也得来。

30L   蓝家土豆
        楼上+1

31L   蓝家土豆我闺蜜
        +10086

32L   大小姐驾到
        +身份证号

(省略n楼,因为炸出了一群蓝家人外加不得不去X大的人,外加一群羡慕的声音。)

82L   我不知道
        你们外校的,别羡慕了,没啥好羡慕的,这时候可以借用一下魏学长的字,无羡!懂不懂!你们知道X大学生的痛苦吗?昂?!校内禁酒禁烟禁私斗,这还挺正常对吧,什么禁止饭过三碗,禁急行,禁无故哂(shěn)笑,这连吃饭都要禁......玩儿呢?!

83L   蓝氏读弟机
        忘机与无羡的关系一直都不错啊,何来不和一说?

84L   紫电
        还不是魏婴晚上熬夜,早上起不来,经常迟到,每次都被蓝忘机抓到,活该!

85L   蓝家土豆我闺蜜
        魏学长是整个学校,犯过校规最多的人,没!有!之!一!

86L   蓝家土豆
        回复85L:雅正,不可背后论人。

87L   蓝氏读弟机
        回复85L:此次便算了,不可再犯,如有下次,家规,三遍,😊

88L   蓝家土豆我闺蜜
        回复87L:是,T^T。

89L   楼主   路人甲乙丙
        刚刚怎么了?怎么突然间炸出一堆蓝家本家人?好啦!我又回来了!又来爆料了!还有几个记得去年的运动会?

90L   忘羡一生推
        嘿!我想想,当时好像有过打破不和传闻,可是据说后来俩人又回到以前的相处模式了......所以好多人没当真。

91L   楼主   路人甲乙丙
        其实,根据本人的分析,是!真!的!我允许你们炸一下......

92L   推完生一堆
        90L的朋友,名字......3.2.1.卧槽!我找到当时学校论坛的帖子了!刚想来爆料,楼楼居然说过了!指路→https://woquanshixiabibi //_.com

93L   楼主   路人甲乙丙
        多谢楼上朋友帮忙!我刚想发来着。

94L   忘羡一生推
        卧槽!我怎么忘了!作为大三老生,罪过罪过...

95L   羡羡的小迷妹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图书馆网好卡!点不进去!作为刚入学的新生,我不知道啊!哪位学姐学长帮个忙呗!

96L   楼主   路人甲乙丙
        咳咳咳!还是我来解释吧,当时羡羡一口气报了三个项目,2000米,100米,和4×400米接力,汪叽和师妹也参加了接力,然后我们师妹就更厉害了,10000米!还有跳远,咳咳,跑题了。然后在跑接力的时候,汪叽男神因为某些原因不在状态,摔了,然后华丽丽地扭到脚了,允许我歪个楼  [图片.jpg]  连摔跤都摔的辣么帅!咳咳咳,拉回来,还挺严重的,然后!羡羡立刻跑过来!把汪叽!背去的医务室!医务室离操场可不算近!羡羡一路跑过去的!成年男子,说什么都不可能轻到哪去,羡羡那小身板,还刚参加过两场,据说差点中暑!!!

97L   羡羡的小迷妹
        卧槽!这么劲爆!我要去改ID!

98L   楼主   路人甲乙丙
        @本楼全体成员!刚刚说的都是表面上的,别人发的,还有你们不知道的!内!幕!消!息!

99L   忘羡一生推
        楼楼快说!太劲爆!我已经等不及要去楼下跑圈了!!

100L   推完生一堆
        就是!@路人甲乙丙,楼楼,别卖关子了!没人要!我们只要爆料!

(以下省略二十楼的催楼主)

121L   蓝氏读弟机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说了吗,他们关系挺好的。

122L   楼主   路人甲乙丙
        楼上的朋友,这何止是挺不错啊,很明显就有奸情了好吧,咳咳咳,继续爆料,拒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温医生爆料......

123L   我不知道
        打断一下!我们这么大的一学校就俩姓温的,医生,就只有温情姐姐了...楼主你等于告诉我们了。

124L   楼主   路人甲乙丙
        哦,我才不会承认我是故意的,那就@温情脉脉,晴姐,你自己过来说吧。

125L   温情脉脉
        回复123L:你ID还用不知道......你好意思吗?

126L   宁宁小天使
        回复125L:姐姐......

127L   温情脉脉
        呀,@宁宁小天使,宁宁也在啊,来来来,拿起小板凳,@全体成员!@紫电!@蓝氏读弟机!@汪叽已上羡!@蓝家土豆!@蓝家土豆我闺蜜!@大小姐驾到!

128L   蓝氏读弟机
        我在上课......

129L   紫电
        呵呵呵,俩姓温的,齐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3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潇潇潇潇 | Powered by LOFTER